绿蜂鸟

ID:绿蜂鸟/Green Hummingbird
LOF和爱发电同步更新,不开放转载

+

“承载之所,空想之地。”

+

目前主要创作诡秘之主同人
可以叫我 蜂鸟 或 G
感谢你的陪伴

咨询,在线等

感觉最近阅读体特别多,本来自己也有相关脑洞,但是看到阅读体/观影体的爆发式增长就犹豫了(遵从心的意愿)

所以来问一下,

有人想看那种,专注崩格尔曼人设,以小克逐渐成长为格尔曼的剧情为主线的观影体吗?(克莱恩=夏洛克=梅林=格尔曼,道恩公共马甲,不会详细提及)

愚者和世界看似分成两个人,但实际上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牵连。影片经过加工后,表现得像是神明对眷者的过于宠爱,然而最终揭秘后大家发现这竟然涉及水仙要素(?)

总之就是,能一句话概括为gay曼的成长史和愚世水仙……而且是走剧情向,我会尽自己所能不崩人设。

朋友们想看的话在评论区底下说一声,如果很多喜欢这种类型的,那我就开始写……我喜欢和诸君唠嗑!

如果已经有太太写了跟这个一样的脑洞,请务必推荐给我,我超想看der!

再补充一点,设定愚者马甲不掉,逼格max,我会加快进度,一到三章内解决一部的剧情,所以完结得会很快(如果不坑的话)

评论(5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